潔哥怒嗆酸民 「講屁話逼死一個人還心安嗎」

▲潔哥不滿酸民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(李秉潔)平日熱愛毛小孩,21日見到桃園市動保教育園區女園長簡稚澄自殺消息,對於對方曾在網路上遭受言語霸凌,感到心疼不捨,立刻斥責酸民的行為,事情過後2天,她再次怒斥「講屁話逼死一個人後,還心安理得嗎?」

潔哥23日PO了一張截圖,提到「講屁話逼死一個人後還心安理得嗎?」她提到自己會公布不是為了要大家譴責,而是要告訴酸民「言論也是一種力量」,他認為留言之前應該要先搞清楚狀況,她怒問「罵她的人現在睡的還安穩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哥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潔哥公布的截圖不是她自己截的,而是從新聞底下的留言看到的,她提到「要爆料請直接分享別只下載圖‬」。而她不滿酸民的言論,立刻引起關注,許多人紛紛贊同的他想法,她看到後回應對方「這些人真的好可怕」。

▲潔哥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