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「誰一生從沒有犯錯?」  自揭兒時回憶

▲阿翔日前因醜聞退團。(圖/翻攝自阿翔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團體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和阿翔經歷負面醜聞,分別前後退出團體,事隔近4個月,嘎嘎推出新單曲《絕不低頭》,記者會上找來舊隊友阿翔站台。23日阿翔似乎有感而發,在臉書寫下自己的心情,並貼上和對方的合照,立刻引起關注。

阿翔23日貼了和嘎嘎的合照,提到小時候如果沒有考到好分數或是做了壞事,會被老師責備甚至遭到退學,不過出了社會,面對的不再是老師,而是老闆和業績,他提到「勇於面對壓力和錯誤往往比逃避更加的困難」,不過他問「但誰的一生從沒有犯錯?誰沒有遇到困難?」剛好呼應了嘎嘎的新歌,他認為最重要的是面對困難變得更好,立刻引起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翔原文。(圖/翻攝自阿翔臉書)

阿翔22日替嘎嘎站台,這是他爆出約砲以及瞞婚風波後首度露臉,他自嘲「這段期間都在家中」,偶爾做做音樂,未來也會有作品推出。他僅露臉幾分鐘便快閃離開,在面對記者都發問他與老婆陳艾琳的感情,雙手合十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留下一句話快閃離開。

阿翔原文:

小的時候,我們總會因為考試考不到好分數,或是在學校犯了什麼錯,而被老師責罵,甚至被學校記過退學!出了社會,面對的不再是老師和分數,卻變成了是老闆和業績!勇於面對壓力和錯誤往往比逃避更加的困難,但誰的一生從沒有犯錯?誰沒有遇到困難?重要的是,你知不知道自己錯在哪?而有沒有因此而改變,變得更好!面對困難,是不是能抬頭挺胸的繼續戰鬥!絕不低頭,是一種拼了命的態度!
‪#‎關關難過‬,只是關關不說而已
‪#‎cycle‬
‪#‎很開心再看到你們‬
‪#‎很想大家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