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友突然過世 吳宗憲「2年內退出綜藝圈」完成他遺願

▲吳宗憲感嘆摯友突然過世。(圖/三立提供、取自吳宗憲粉絲團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錄今(23日)錄《綜藝大熱門》時前受訪透露,一名電影咖摯友日前突然過世,讓他突然有感而發地說,當時半夜醒來回顧自己出道至今的演藝生涯,覺得時光流逝飛快,心情相當感慨。他直言,想在這1、2年退出綜藝圈,將心力投入拍電影,「我這樣算是完成他的遺願吧!」

對於摯友的過世讓吳宗憲相當難受,他表示,當時好友過世時,自己仍在花蓮錄影,且好友當時才50多歲,讓他藉此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。他感慨地說:「我最好的朋友幾天前過世了,我吃飯時很感慨,Sandy就安慰我『爸爸你可以活200歲』,這感覺有點怪怪的,因為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吳宗憲難得收起笑容,坦言因摯友的過世讓他人生想法有些改變,即便再繼續做綜藝節目恐怕也做不久,更直言將在近年內退出綜藝圈,轉戰電影界。至於何時退出?他表示:「因為我這個人性情也是很詭譎的,沒有時間表的。」他在休息室揮毫寫下「德不孤、必有鄰」以及「和諧」,他說:「我們對待人家,事發自內心,很好,必然有很好的鄰居,就是我的心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