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分身5月底見客 Selina傷疤留蠟像

▲S.H.E日前精細量身,蠟像將在5月底現身。(圖/華研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S.H.E將在9月11日滿15週年,繼2015年演唱《你曾是少年》後,23日曝光全新合唱曲《殊途》。能夠再度聚在一起錄音,3個人都顯得精神奕奕,Hebe則是特別喜歡歌詞的涵意,但她也不忘強調:「就算是現在S.H.E三人各自『殊途』做著我們個人喜愛的工作,但最後一定還是會『同歸』為S.H.E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.H.E新歌《殊途》是她們睽違1年多的合作歌。(圖/華研)

雖然鮮少公開的合體活動,不過她們的「分身」將在5月現身!S.H.E受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邀請,日前S.H.E經過專業人員的量身及製作,即將在5月29日正式於上海公開展出3人的蠟像。幫3個人量身的外國工作人員長相很漂亮,看得Ella不禁打趣說:「被這個漂亮的女生量身,我就算全裸讓她量都沒關係了,呵呵。」

由於製作蠟像需要非常精準的數據,三個人大開眼界,精準的量身工作,讓Hebe驚訝的不僅是工作人員的專業,量出來的身高更是讓她嚇了一大跳,「之前健康檢查量身高的時候,明明高達161公分,但測量當天竟然只有159.6公分,我再三確認還是沒有突破160。」左思右想之後,Hebe只能安慰自己:「可能量身的時候夜已深,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讓脊椎跟關節之間的空間被壓縮了,所以才變矮了吧。」

為求蠟像真實呈現自己現在的樣貌,Selina絲毫不想隱藏身上的傷疤,蠟像館團隊再三確認Selina的意願,她都大方表示可以做出手上的疤痕沒關係,所以工作人員在為她量身的時候,也很仔細的測量和拍照手臂的傷痕。Selina開心地說:「從來不知道我的身體也可以這樣,一點一點地被數字化,真是很奇妙,讓我對我的蠟像充滿了期待,有一種我快要可以看到自己雙胞胎的興奮感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