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高分少女》恢復連載! 新版內容預計7/25同步推出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根據SQUARE ENIX網站公布的內容,由押切蓮介所創作的戀愛喜劇作品《高分少女》終於恢復連載了,這是一部因為《快打旋風2》造成男主角「矢口春雄」與女主角「大野晶」邂逅的戀愛作品,預計在7月25日發售的 SQUARE ENIX 月刊「BigGanGan Vol.08」中恢復連載。

《高分少女》的作品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,當時最夯的戰格鬥遊戲是《快打旋風2》,男女主角因為熱衷於此款遊戲而認識,從一開始的水火不容到最後倆人的距離越來越近,愛情種子漸漸地在兩人心中萌芽...

《高分少女》因為內容使用了許多過去有名的遊戲畫面或相關電玩素材,由於作者實際上沒有取得授權,剛開始SNK Playmore遊戲公司並沒有提告,直到決定動畫化時才提出侵權告訴,導致漫畫被迫暫停連載,並回收了部分已出版的單行本。到了2015年8月24日SNK Playmore願意與SQUARE ENIX和解,因此才能繼續恢復連載。

《高分少女》在和解後重新檢討並使用了新繪的封面,針對內容也做了修正調整,預計今年7月繼續展開連載之外,修正過後的新版漫畫《高分少女 CONTINUE》第1~5集和日文最新單行本第6集也將同步推出。

圖片來源:SQUARE ENIX

關鍵字:高分少女連載格鬥快打旋風矢口春雄大野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