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必備顯腿長「前開衩」裙 小心別跟吉吉一樣卡腿縫

▲開衩裙顯腿長,夏天到了就是要秀一下長腿,今年夏天的必備款,快幫衣櫃補貨一下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的氣候到了夏天總是特別悶熱,對女孩來說,相較於冬天,夏天穿上通風涼爽的裙子比例較高,又是哪一款是今年夏天的百搭款呢?讓小編為您介紹,今年夏天,衣櫃不能少的顯腿長利器「前開衩」裙。

▲前開衩裙相較於傳統的後開衩裙多了點趣味,原先在後方的開衩單純是個裝飾,但將開衩移至前方或側邊,那呈現出來的感覺就不同了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無論是佇足街拍又或是行進間,開衩的縫全然沒有任何阻擋,反而是讓長腿特色更加凸顯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秀腿秘訣在「前開衩」,今年的款式讓人有一種穿反了的感覺,這樣的反差感是創造視覺差的好幫手,無論開衩是在側邊、正面,又或是開兩邊,在行進的過程中又或是交叉腿拍照時,開衩的縫會露出腿的線條,延長視覺感製造腿長的錯覺。

▲駐足拍照時,若隱若現的透過延長的視覺感將長腿顯現出來,而選擇高腰的裙款也是一個關鍵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而在開衩裙的選擇上,兩邊開衩的款式需要格外小心注意,如果是選擇在風大的時候穿上她出門,要格外小心中間的裙襬,卡進腿縫中造成尷尬的畫面。

▲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與米蘭達可兒(Miranda Kerr)的前開衩洋裝大露長腿,只是吉吉的開兩邊洋裝在行進時總是卡腿縫真尷尬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