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大仁哥露靦腆笑容 陳柏霖搭7台妹「有點害羞」

▲《超強17練習生》陳柏霖擔任客座評審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陳柏霖近日與韓星宋智孝在大陸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中飾演假想情侶,成為最受歡迎的「橙汁CP」,雖然節目已經錄製完畢,但他也坦言兩人私下還是會聯絡。他今(23日)受邀《超強17練習生》擔任評審,當集主題是「擄獲男神表演賽」,至於如何捕獲他的心,他笑說,「當然就是印象深刻的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柏霖擔任評審相當專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霖擔任本集《練習生》大來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首次擔任評審的陳柏霖表示,至於會是毒舌還是暖男,「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做,等一下就知道。」而身旁的李玖哲曾把參賽者罵哭,他苦笑說:「我不是故意的,後來也被媽媽罵『幹嘛讓女生哭』。」陳柏霖則說,或盡量以鼓勵代替責罵,放大每個人的優點,而他跟7位「練習生」合照時也露出靦腆笑容,笑說:「有點不習慣。」

▲「澄汁CP」陳柏霖與宋智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《我們相愛吧》已經錄製完畢,在近幾集中陳柏霖與宋智孝時常在節目中放閃,「橙汁CP」備受許多粉絲看好,盼望有機會「假戲真做」。他則表示,目前雙方就僅是好朋友,至於私下聯絡都在聊些什麼,他則賣關子笑說:「這我不能告訴你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