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林佑威當「極品男友」 硬尬簡宏霖:骨頭快散了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林佑威、黃騰浩與簡宏霖在新戲中耍Man,化身特種部隊搶救人質。林佑威笑說,換上特主部隊服裝就英雄魂上身,可以救傷未癒,經過這一打身體就快散了;黃騰浩具武打底,一場打戲下來像是又再當一次兵;簡宏霖不按理出牌,武行被打得好慘。


▲「我的極品男友」簡宏霖、林佑威、黃騰浩接拍武打戲。(圖/三立)

林佑威表示,以前曾拍過警匪劇當過警察,當時受過訓練,所以武打動作難不到自己,唯一頭痛是槍實在太重,另外他之前因打籃球膝蓋軟骨都磨掉,2015年在大陸拍戲右肩又出狀況,林佑威都覺得自己身體快散了。

黃騰浩在接三立、東森新八點華劇《我的極品男友》時,就覺得要再當一次兵;不過這次演出搶救人質戲,讓他過足了當武打動作明星的癮。他表示,好在自己學過八極拳,也曾經當過戲劇的武術指導,所以他是3人中唯一有真正武打底子的,笑說最大心願就是能拍一齣純武打劇或電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宏霖是第一次演動作戲,光與武行套招就覺得好有趣,他笑說自己在打過之後覺得挺有天賦的,由於最愛看香港警匪片,這次演出可過足癮,不過由於看到黃騰浩拍武打動作乾淨俐落,竟也讓他起了學武術的念頭。


▲簡宏霖、林佑威戲中有不少武打鏡頭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