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男團全員失聯2周! 「從日本回來就消失了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6人男團N-SONIC在2011年成軍,成員Zion(錫安)更是大勢演員金秀賢的表弟,同樣有著迷人酒窩,剛出道就累積不少人氣。怎料,該團在23日傳出全員失聯的消息,經紀公司出面表示,他們自9日從日本返韓後,全體消失、聯絡不到人,爆出解約陰謀論。

▲N-SONIC成員Zion是金秀賢的表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)

所屬經紀公司23日出面表示,N-SONIC於7、8日結束日本行程後,9日便返回南韓,怎料從那之後,團員全體消失,電話跟訊息都不回,且隊長J.Heart原預定21日有場粉絲見面會,為歡送他入伍,也因為無法聯繫到本人的關係被迫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N-SONIC在17日已經單方面提出解約,隊長看見公司傳的訊息也是「已讀不回」;經紀公司則是表示他們的合約還剩4年,目前正積極地與團員父母聯絡,也希望N-SONIC可以主動跟公司聯繫。

▲N-SONIC已失聯2周。(圖/翻攝自N-SONIC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