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「鮮奶戀」 瑞士71歲老婦癡迷18歲北非男蟲

▲瑞士的好福利吸引許多外國人假結婚真移民。《圖/記者林育綾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71歲瑞士老奶奶三年前在網路上認識18歲突尼西亞籍小鮮肉,兩人見面後相當契合,興趣都是聽饒舌音樂和到郊外散步,經過幾天的相處更覺得能結婚相守一輩子。男子表示,年齡不是問題,他不打算要孩子。但是結婚請求卻遭法院拒絕。

兩人在網路上相識相戀,見面五天後到瑞士大使館提出結婚的請求,但是這段「鮮奶戀」卻被瑞士沃州法院裁定為假結婚,懷疑是年輕男子為了移民到瑞士,欺騙老奶奶感情。男子表示,對判決很失望,強調自己很愛她,想一起生活。

據了解,因為瑞士有優質的生活環境和薪水福利,很多外國人都極力透過各種方式移居,根據統計,每3個男人就有1個與外國女性結婚;女性則是7個,每年有14000對跨國婚姻,其中有500到1000對是假結婚,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。瑞士政府因此強力調查「有嫌疑的婚姻」,被查出的外國人不再能延長居留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