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爆明年夏威夷嫁霍建華! 鬆口「婚禮規模」

2016年05月23日 08:2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在滿40歲的這一年宣布終結單身,公開認愛小4歲的霍建華,從10年好友昇華成戀人關係,甚至傳出長期定居上海的霍建華為了住在台灣的她,決定回台灣買房,戀情急速加溫,如今更傳出小倆口打算明年結婚,讓看好他們的粉絲相當興奮。

▲傳出林心如明年嫁霍建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林心如和霍建華緋聞傳了7年終於修成正果,據悉長期以來雙方都互有好感,卻先後各有交往對象,也害怕有更進一步的行動會破壞好友關係,最後好友在身邊給予鼓勵及支持,才讓他們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雙方家長對這段戀情樂見其成,也傳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舉辦婚禮,正式邁入人生另一階段。

對此,林心如低調未否認,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,更害羞懇求外界不要一直關注兩人戀情,擔心不斷轟炸會惹來網友反感,她的經紀人透露,由於她和霍建華個性不愛鋪張,若真的結婚,規模也不會比照世紀婚禮,而她6月將專心投入新工作,拍攝期長達3個月,希望暫時切割熱戀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