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:於是結婚了以後 人夫語錄洩「為妻寫歌」玄機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、R-chord)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愛情長跑多年、感情甜蜜,2人也大方在520這天秀出身分證,確定已經登記結婚、升格為夫妻,獲得各界祝福也羨煞不少人。時隔2天,他也在22日於臉書寫下多句「人夫語錄」,開口閉口都是老婆的霸氣模樣,獲得近3萬人的迴響。

▲謝和弦和交往多年的女友Keanna,終於在520傳出結婚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22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粉絲畫的作品,正好是他與老婆Keanna第一次拍攝雜誌的照片,把兩人的臉部表情描繪得維妙維肖,引起許多網友的驚呼,對此他也下了多句「人夫語錄」為註解,表示結婚前是有仇必報,但結婚後則是有仇必忘,似乎決定敞開心胸,接納老婆所有的優缺點,甜蜜的話語成為網友注目的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在臉書寫下「人夫語錄」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隨後,謝和弦更進一步表示「於是結婚了以後,老婆比什麼都重要」,霸氣的宣言讓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區瘋讚,加上第一句剛好和他的經典歌曲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語句相似,似乎埋下了為老婆Keanna寫歌的伏筆,歌迷也紛紛敲碗,要他把這些人夫語錄,寫成一首新歌,叫做《於是結婚了以後》。

▲謝和弦和交往多年的女友Keanna,終於在520傳出結婚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