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℃-ute」展誠意秀中文 演唱會擊掌700粉絲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早安家族人氣女團「℃-ute」21日凌晨展開台灣的19小時閃電之旅,她們凌晨2點到達飯店,一早10點就到會場彩排,團員累歸累還是相當敬業,演唱會上開場就帶來最新單曲《人生STEP!》開場,中途更辦起抽獎會,五位團員各自抽出幸運觀眾,送出周邊商品與親筆簽名小禮,讓現場氣氛炒至最高。

▲「℃-ute」閃電訪台19小時。(圖/豐華唱片提供)

「℃-ute」結束香港演唱會後,隨即搭乘晚間班機來台,雖是深夜12點多步出機場,仍有數十名粉絲到場接機,讓她們直呼好驚訝。雖是深夜到達台灣,21日的演出仍是活力十足,除了基本的「台北的朋友,好久不見」、「今天請跟我們一起High」中文問候,成員也向粉絲打招呼,矢島舞美致謝:「今天非常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」,中島早貴則是「能再次來台北開演唱會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」,一人一句中文互動 完全不馬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場上,℃-ute更抽出幸運粉絲,送上周邊商品以及簽名小禮,最後與近700名觀眾一一擊掌,畫下兩天兩國兩場演唱會的完美句點,結束台北場後她們於傍晚搭機返日。

▲「℃-ute」演唱會結束還與700粉絲擊掌。(圖/豐華唱片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