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死你才可以死」!袁詠儀嘆愛張智霖24年太短引淚崩

2016年05月22日 21:59

 

▲張智霖和袁詠儀相識24年,結婚15年是娛樂圈明星夫妻。(圖/取自張智霖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港星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結婚15年,育有1個寶貝兒子魔童(Morton),家庭生活非常幸福和樂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恩愛夫妻。她和老公一起參加實境秀《一路上有你》,21日播出老公告白影片,聽到節目問起「只剩下24小時想做什麼?」一聽到老公低嘆「太短了…」忍不住飆淚。

袁詠儀和張智霖在節目安排下前往西班牙,夫妻倆整天自由地觀光,吃飯時還意外收到老公暗自準備的一整桶花束,令她開心地捧著花,見到路人就喊:「我老公送我的」,散步遇到斜坡,老公還提議背著走。不過,到傍晚卻到處找不到老公身影,晚上在教堂前看到老公前一晚錄下的影片,原來2人認識24年,結婚15年來,看著老公拍愛情篇背女主角,自己卻沒被背過,所以一整天老公的貼心對待,背後藏著另一半珍惜妻子的心意。

▲▼張智霖和袁詠儀在西班牙觀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最後袁詠儀透露,前一晚她真的和張智霖討論死亡這個問題,一看到告白的影片,感動哽咽地說:「他一定要等我死了以後,他才可以死!」站在身邊的老公笑虧:「為什麼妳那麼自私?」她紅著眼眶說「因為我不想……看著自己愛的人離開。」這段畫面令網友超感動,「眼淚開了鎖」、「袁詠儀和張智霖真的好愛對方!」

▲▼袁詠儀談死別:「他一定要等我了才可以死。」(圖/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