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果忍者》要拍真人版電影了!網友:我想演火龍果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手機遊戲市場廣大,就連電影公司也看準這項商機,將紅遍全球的《憤怒鳥》翻拍成同名電影,吸引不少影迷的關注。然而,近日又有消息指出,美國一家電影公司的製作團隊決定將同樣也是知名手遊的《水果忍者》翻拍成電影,消息傳出立刻造成一陣討論。

▲《水果忍者》將拍成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知名的手機遊戲《水果忍者》(Fruit Ninja)瘋迷全球,切水果的簡單玩法、是許多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都會下載的一款遊戲。據美國媒體報導,《加州大地震》、《地心冒險》的電影製作團隊近日宣布,已經開始製作《水果忍者》的真人版電影,不過主角由誰來演、尚未公開。

▲知名手遊《憤怒鳥》同樣被翻拍成動畫電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消息傳出後,網路上立刻掀起一股討論,有人質疑「遊戲中從頭到尾都沒有人物角色,是要怎麼拍成真人版?」也有人瘋狂地表示「我可以去演火龍果嗎」、「我想要演西瓜!」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