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A引進日製高品質棒球具 預計明年春季台灣販售

▲UA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哈斯卡爾(Erick Haskell)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路皓惟/專訪

台灣國人熱愛棒球,參與棒壘球人口眾多,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(Erick Haskell)專訪時表示,UA重視台灣棒球市場,預計在2017年春季引進日本製造高等級棒球球具,供台灣球友選購。

近年來UA在全球市場獲取成功,特別在日本棒球市場打出一片天,UA為了展現擴大亞洲區的發展決心,以及看重台灣棒球市場,決定全面引進日本設計與製造的高品質產品,包括手套、球棒、頭盔和釘鞋,滿足球友的需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UA日本設計、製造的高等級棒球具僅在當地販售,台灣預計在2017年3月份成為亞洲區第二個銷售國家,哈斯卡爾表示,「UA重視棒球員的使用需求,也極力希望提供給球友更優質更專業的產品。」

▲UA引進日製高端棒球在台販售。(圖/公關提供)

UA顯示對台灣棒球市場的看重,並且要開闢廣大的職業運動商機,除了引進日本製高等級球具外,還要販售大聯盟與日職相關聯名商品球迷,未來UA各大門市將有大聯盟球隊和日職讀賣巨人球衣可挑選。

UA與日本讀賣巨人隊關係密切,雙方並於2014年底和簽下長期贊助合約,哈斯卡爾提到,全世界有很多大聯盟球迷,也有很多日職球迷,期望能讓台灣棒球迷球迷買到更多高品質的東西。

▲UA未來銷售聯名球衣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