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園全中運績優選手表揚 平鎮跆拳5連霸最風光

 

平鎮高中獲105年全中運跆拳道女子團體冠軍5連霸。(圖/陳維新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平鎮高中跆拳道隊在105年全中運完成女子組團體冠軍5連霸紀錄,成為中等學校運動會改制以來,跆拳道項目最長連霸紀錄,也獲得桃園市政府表揚。

本屆全中運由蘇柏亞、張力千在女子53、57公斤級摘金,袁蔚琪、余姿慧分別在46、62公斤級拿下銀牌,獲得跆拳道對打團體組冠軍,桃市府在22日表揚全中運績優選手,平鎮相當風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鎮教練陳維新表示,女團5連霸的過程相當不容易,全隊賽前也到平溪放天燈祈福,還到行天宮參拜,「因為女子競爭很激烈,比賽過程都不是很輕鬆,選手都感受到壓力。」

(圖/陳維新提供)

陳維新也特別提到張力千,這名選手是被任何項目教練都認為不是當選手的料,速度沒別人快、反應比別人慢、力量也不如別人,練習還比其他人容易累,一切都是靠苦練。

「她最想替學校拿一次全中運冠軍,終於在高三這一年辦到。」陳維新說,能頂住連霸壓力,張力千的表現相當不容易,而且她比賽還一路跌跌撞撞。

平鎮此次27人取得全中運資格,參賽人數為全國單一學校歷年之最,女團5連霸為2000年區中運改制全中運後的最佳成績,過去只有區中運、省中運時代的基隆女中成績優於平鎮。

賽前赴平溪放天燈祈福,祈求五連霸達陣。(圖/陳維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