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甜食控為之瘋狂!網友最愛的10大網購甜點店

點評:需要療癒一下就靠你囉~~

▲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。(圖/翻攝自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粉絲專頁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巧克力蛋糕、起司蛋糕、水果塔,最喜歡甜點囉!甜點店百百家,外型漂亮、療癒滋味,拍照打卡更是超吸睛,男女老少都很難逃離甜點的誘惑,人人都有自己的獨家愛店名單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日公布網友最愛的10大網購甜點店,快來比對一下你的最愛有沒有上榜。

1.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

以軟硬適中的酥脆塔皮,深深抓住網友的心,最受歡迎的必點商品大約是吃得到鮮奶油與巧克力完美融合的「生巧克力塔」、季節限定的草莓塔,目前為止所有的塔皮都是由老闆親手製作,職人態度做出來的甜點,也讓網友直呼吃了會上癮!

▲法國的秘密甜點。(圖/取自法國的秘密甜點粉絲專頁)

2.法國的秘密甜點

法國的秘密甜點選用法國頂級原料,經過嚴格製作過程,做出充滿各種優雅創意造型的浪漫法式甜點,櫥窗內各種精緻甜點,吃過後絕對令人難以忘懷!必點甜點為莓果起司、諾曼地牛奶蛋糕。

▲檸檬塔。(圖/翻攝自我思.私宅甜點 w.a.s House粉絲專頁)

3.我思.私宅甜點

坐落在天母的我思,內用甜點價格相當親民,一片蛋糕僅40、50元,但吃起來照樣超滿足。喜愛酸甜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我思的招牌檸檬塔,酥香塔皮和檸檬內餡搭配的剛剛好。

▲酸雨。(圖/翻攝自黃先生的甜點日記(Dessert diary)粉絲專頁)

4.黃先生的甜點日記

點進黃先生的甜點日記,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個人粉絲團,一篇篇都是抒發關於甜點、關於心情的點點滴滴,但不用懷疑,雖然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,但是還是可以直接私訊登記。除了莓果塔的人氣很高,另外特別創作的土石流、酸雨、象牙海岸、樹蛙,從環境保護、天氣現象、公平交易到生態保育,讓黃先生透過甜點和客人對話。

▲D2惡魔法式烘焙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D2惡魔法式烘焙粉絲專頁)

5.D2惡魔法式烘培

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,凡人如你我又怎能抵擋。D2主打巧克力系列的蛋糕,包括香蕉、草莓、原味、起司、生巧克力等口味。濃郁巧克力口味挑逗著味蕾,其中香蕉巧克力更創下一日賣出1800個的瘋狂紀錄。

▲無限乳酪蛋糕。(圖/翻攝自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粉絲專頁)

6.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

艾波索是2014年新北市10大伴手禮,更是上班族很愛的團購美食。超強的無限乳酪蛋糕,滿滿乳酪不停延伸用料十足,甚至被稱讚吃了會有幸福感!

▲La Famille 法米·法式甜點咖啡。(圖/翻攝自La Famille 法米·法式甜點咖啡粉絲專頁)

7.La Famille法米.法式甜點咖啡

法米最出名的大約就是法式甜點,老媽媽檸檬塔、朱古力芭娜娜、法式千層等都是人氣商品,朱古力芭娜娜更是結合了台灣香蕉與法國巧克力,法式風裡也添了分台灣人情味。

▲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。(圖/翻攝自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粉絲專頁)

8.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

不主打日式、法式、台式,點甜自稱提供「自由式」的甜點,要大家放輕鬆吃,帶好心情回家。人氣商品波本芭娜娜塔、抹茶戚風各有喜愛的族群,一個酥脆塔皮、甜而不膩,另一個濃郁入口即化。

▲動物寫真餅。(圖/翻攝自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- Susan's Kitchen粉絲專頁)

9.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

Susan的甜點造型相當特別,萌的讓人捨不得吃。日式小雞菓子、動物寫真餅、不用冷凍的冰淇淋等都是人氣必點,另外Susan還會不定期開設甜點課,和喜歡手作點心的朋友互相交流。

▲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。(圖/翻攝自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粉絲專頁)

10.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

位於台中的小梗,甜點的名稱都相當夢幻,例如曖昧、純粹,讓人不禁聯想到許多故事。店內所有甜點都是使用法國進口的果泥、奶油,加上精緻的外型,難怪讓甜點控愛不釋手。

關鍵字: 甜點美食 美食情報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