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健身男友現身 「強碰」班傑展紳士風度

2016年05月22日 17:02

▲班傑帶著女友為劉雨柔慶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劉雨柔5月26日即將迎接29歲生日,而她在今(22日)提前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歡。而在慶生會上,她的前男友班傑帶著現任女友Cindy到場祝賀,她也大方回應、互相祝福。不久後,劉雨柔的健身男友Hill現身,面對訪問時當大方,也聊到目前兩人對下一步的規劃。

慶生會現場,班傑與女友突然帶著蛋糕與禮物現身,班傑先是說「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認識她」,也讓她當場笑回「誰不知道啊」,隨後班傑也感性地說,從認識以來,劉雨柔現在已經是一條強龍,「一個健女人」。劉雨柔則搞笑回應:「Because,因為我有個很健的健身教練。」隨後雙方在台上互虧、有說有笑,成為今日的亮點之一。

▲劉雨柔男友在慶生會中斷現身。(圖/翻攝劉雨柔臉書)

不久後,劉雨柔的健身男友Hill也到現場,提到雙方目前的婚姻規劃時,他也坦言都還在計劃,目前仍以事業為重,「有消息的話,她應該會跟大家說。」至於最喜歡女友哪部分,他表示:「很做自己、很真,跟她在一起很快樂。」而提到當初是誰追誰?他則笑說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,蠻自然的。」另外,Hill在現場也與班傑「王見王」,但雙方不尷尬且還打招呼、握手示意,相當大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