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和解!班傑帶女友驚喜現身 劉雨柔沈默5秒後笑了

▲班傑帶著女友現身劉雨柔慶生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劉雨柔即將度過29歲生日,今(22日)提前舉辦粉絲見面歌唱會慶生,除了邀請來家人與圈內外友人到場外,她也大展歌喉,帶來一連串特地排練的歌曲。而在慶生階段時,前男友班傑攜伴帶著女友驚喜現身,讓劉雨柔在台上一度說不出話,但隨後立刻大笑,直呼這個驚喜確實讓她嚇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雨柔開玩笑問班傑「她是誰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劉雨柔與班傑在交往後期時,時常傳出感情決裂的狀況,且在分手後兩人首次在電視台碰頭也顯得尷尬,不過在劉雨柔答應健身男友求婚後,班傑也大方給予祝福。而在慶生會現場,班傑與女友突然帶著蛋糕與禮物現身,班傑先是說「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認識她」,也讓她當場笑回「誰不知道啊」,隨後班傑也感性地說,從認識以來,劉雨柔現在已經是一條強龍,「一個健女人」。劉雨柔則搞笑回應:「Because,因為我有個很健的健身教練。」

▲劉雨柔與班傑都相當大方,在台上有說有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在吹完蠟燭後,劉雨柔也感性回應班傑,真的很祝福他們,不過也開玩笑說,為什麼兩人交往不到1個月就公開,「好歹老娘當時也一年多(才公開),這個人都說『No No No,我們只是朋友』。」不過她也坦言,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,「我們現階段是很好的朋友,這一年來我背負很大的壓力,大家都覺得我傷害班傑,現在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