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套就是不穿好 部落客「掛單肩」潮爆了!

2016年05月22日 19:43

▲部落客們吹起一股新潮流,看出端倪了嗎?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每每到了時裝周,場外總是聚集潮流人士與部落客,透過街拍展現自己的風格,從他們的穿搭中,也能掌握未來流行趨勢,最近又興起一種全新的穿搭風格,那就是把外套「掛」在一邊肩膀上!

▲只穿上半邊外套,讓女生看起來更加帥氣瀟灑!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為了增加造型上的層次,許多人習慣在上衣添加一件外套,或穿或披的方式增添酷勁,而在近日舉辦的澳洲時裝週,可以發現許多部落客再次翻玩穿外套的方式,不約而同只穿半邊,或僅是掛在一邊肩膀上,不論是搭配禮服、低胸T恤或襯衫卻也不顯矛盾。

▲還有反穿半邊襯衫的變形款、只穿半邊大衣的方式,你覺得這樣穿好看嗎?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這樣只穿半邊外套的穿搭,不但能秀出頸部配戴的首飾、上衣的設計,還可以露出迷人的肩膀、鎖骨,即使想夏天增添造型層次也不嫌悶熱,更有一絲瀟灑氣息,或許能成為下一波最夯穿搭法則,妳想試試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