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臉貼臉熱舞嗨爆高雄! MP鼓鼓羞到不敢直視

▲丁噹高雄開唱特地苦練台語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巡演自2015年在上海開跑,21日來到高雄巨蛋,2度在高雄開唱的她,苦練台語夯歌《金罵無ㄤ》,更將演唱會舞台原汁原味搬到當地,還邀請MP魔幻力量鼓鼓同台助陣,合唱嘻哈單曲《Natural High》,將氣氛炒到最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丁噹場上載歌載舞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丁噹一開場現身在直徑3.6公尺巨型玫瑰花座之中,身穿白色之戀鏤空裝,秀出玲瓏有緻的身型曲線,一連帶來經典情歌《手掌心》、《不願一個人》、《我沒那麼愛你》、《敢愛敢當》、《我愛他》等,演唱會尾聲,她乘坐在夢幻的南瓜馬車出場,特別選唱五月天的《擁抱》,童話般的布景,帶領著觀眾進入幸福世界裡,她感性地說:「曾經每一場都陪你走過,今晚我們還要一起守護、懷念、擁抱愛情一整晚。」

▲丁噹和鼓鼓舞蹈有親密互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為了高雄場巡演,丁噹特別苦練閩南語,載歌載舞地帶來活潑舞曲《金罵沒ㄤ》,當唱到歌詞「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雙人枕頭剩我一人」,氣氛逗趣歡樂,也讓高雄歌迷大呼驚喜。不僅如此,她還找來MP鼓鼓到場助陣,他們將嘻哈嗨歌《Natural High》重新改編,其中兩人過去在練習臉碰臉的舞蹈動作時,鼓鼓更是害羞到不敢直視她,親密互動,讓現場尖叫連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