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田真由在會場大門被砍殺! 目擊者驚嚇「一片血海」

2016年05月21日 21:22

▲女偶像富田真由被砍傷。(圖/取自推特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1日驚傳被砍!她在活動會場門口被男子持刀砍傷,頭、胸、背共中20幾刀,當場失去意識,目擊者更驚嚇形容現場「一片血海」,儘管她馬上被送往醫院,但在到院前一度心跳停止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►►►「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」相關報導

▲富田真由原定晚間出席活動,卻在會場門口被砍傷。(圖/取自推特)

據日媒報導,富田真由原定晚間7點出席活動、9點登上舞台表演,卻在5點多於東京小今井市會場門口被砍。據悉,歹徒是現年27歲的無業男子岩埼友宏,殺傷富田真由後當場被逮捕,並主動向警方招認罪刑「是我刺了她」。

▲富田真由案發現場。(圖/取自推特)

富田真由出生於1995年,現在還是個大學生,曾經是女團「秘密女孩」(Secret Girls)的一員,之後從團體獨立出來活動,21日晚間原定出席「SOLID GIRLSNIGHT」活動,但在意外發生後,該活動已緊急中止。

►►►富田真由遭砍20刀心肺停止!曾報案:有個男人纏著我…

►►►嫌犯砍完富田真由 丟刀站原地瘋狂喊:人是我殺的!

▲富田真由身中20幾刀,仍在搶救中。(圖/取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