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0歲偶像富田真由遭砍傷! 身中20多刀陷昏迷

▲女偶像富田真由遭到砍傷,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心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小金井市21日晚間發生殺傷意外,受害者是20多歲女偶像富田真由,她是前女團「Secret Girls」(秘密女孩)成員。她的脖子、胸、兩手、背部遭男子砍殺20多刀,目擊者表示當時一片血海,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心跳,呈現昏迷狀態,嫌犯被當場逮捕。

►►►「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」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富田真由遭砍20刀心肺停止!曾報案:有個男人纏著我…

►►►富田真由在會場大門被砍殺! 目擊者驚嚇「一片血海」

►►►20歲富田真由長期遭騷擾!男子酸嗆「去死」洩行兇動機

▲女偶像富田真由遭到砍傷,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心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NHK報導,被逮捕的男子自稱岩埼友宏,現年27歲的他是個無業遊民,下午5點前往富田真由的粉絲見面會,拿出預藏的摺疊刀向女方連砍超過20多刀,對方脖子、背部大量出血,據目擊者表示,她背著吉他倒在血海之中,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急救。據警方透露,女偶像在事件發生前曾說過「有個男的纏著我……」,並為此前往警局報案過。

▲富田真由原本要登台表演,卻在會場入口處遭刺殺超過20多刀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Daily Sports)

►►►富田真由在會場大門被砍殺! 目擊者驚嚇「一片血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