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演唱中「啊」一聲突然喊卡 動力火車整首重唱

▲動力火車首次攻蛋。(圖/華研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出道19年的「動力火車」今(21日)首度攻蛋開唱,兩人一開始就帶來驚喜,雙雙騎著重型機車登場,其餘硬體更是不用多說。而他們的歌單展足誠意,從最新的到19年的歌曲全都包辦,不過在演唱《艾琳娜》到一半時卻突然喊卡,讓全場傻眼,但不到1分鐘後,兩人整首重唱直言「剛出了點小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動力火車騎著要價百萬的重機出場。(圖/華研提供)

動力火車開場接連帶來《再見我的愛人》、《動力火車》、《單程車票》、《繼續轉動》,而唱到第5首歌《艾琳娜》時,卻在演唱時突然聽到台上發出「啊」一聲,表演跟著中斷,讓滿場的觀眾震驚。但兩人立即調整心情,再次將整首歌重唱,演場後也坦言,「不希望大家花那麼多錢買票,卻聽到不完整的歌。剛剛有點不完整,所以重唱,因為要讓大家聽到完美的。」據瞭解後,當下是尤秋興彈錯,所以決定重新演唱。

隨後兩人感性地向滿場1萬人的粉絲喊話,「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站在這個地方,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站在這裡,我們今天辦到了。」而他們出道19年才攻上巨蛋,兩人開玩笑地說:「不是我們火車開得太慢,是小巨蛋蓋得太慢。我們出道19年,那時還沒有小巨蛋,所以也不能怪我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