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主播甜心純喫茶Try it鬥牛 笑稱團隊默契超好

▲秦于婷(左起)、林柏妤、簡懿佳應邀出席本次2016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人氣女主播簡懿佳、秦于婷與日前剛剛轉戰演藝圈的林柏妤,21日組成女主播聯隊出席「2016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」,並與HBL上屆男子組冠軍南山小將,來了場友誼交流鬥牛戰。3位主播甜心平時就有組隊底子,上場後動作有模有樣,也贏得現場選手們喝采,3人賽後笑說,「彼此默契度可是相當好!」

簡懿佳、秦于婷、林柏妤21日上午出席2016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,雖然現場一度陣雨不斷,但可澆不熄3位女將的上場決心,在與南山小將的友誼賽中,簡懿佳、秦于婷接連得分破網,林柏妤更是大秀飆速運球過人,打來可是有板有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秦于婷(左起)、林柏妤、簡懿佳都是新聞女籃隊成員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3人賽後表示,「平時就是新聞女籃隊成員,每年也在新聞盃參賽,大家都有維持練球的習慣,彼此都有一定的默契,不過真的有點久沒一同打球,事前有先在Line群組討論戰術,沒想到今天打得還不錯。」

簡懿佳也打趣表示,「還以為今天自己會得分掛零,沒想到上了場中距離順利飆進,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。」

▲秦于婷友誼賽跳投命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