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PK動力火車! 飆高音尬《愛什麼稀罕》全場瘋狂

2016年05月21日 22:09

▲動力火車首次攻蛋,特別嘉賓張惠妹登場助唱。(圖/華研提供、資料照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出道19年的「動力火車」今(21日)首度攻蛋開唱,而保密已久的特別嘉賓也終於在晚間8點左右登場,是同為原住民的張惠妹(aMEI)!爆發力十足的3人接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,包含《愛什麼稀罕》、《除了你還能愛誰》,再度為演唱會現場掀起高潮。

動力火車在演唱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》到一半時停頓,突然一句女聲清唱響起,天后張惠妹毫無預警地從舞台後方走出,讓全場歡呼尖叫聲不斷!aMEI以一身辣衣亮相,與動力火車激情飆唱完後半段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》後,緊接狂野KTV國歌《愛什麼稀罕》,雙方PK精采高音,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狀態。

這是aMEI在去年江蕙封麥演唱會後,再一次的擔任其他歌手演唱會嘉賓,與aMEI一直有私交的動力火車,在台上也特別感謝aMEI願意在提出邀約後,第一時間二話不說就答應站台出演,力挺他們。擔任特別嘉賓的她表示,接獲尤秋興邀約時,立刻跟公司回報,她說:「原本有巡迴演唱會,全部取消。我今天,你們不讓我上台,我都要上台。」

熟識的3人在台上聊開,動力火車還搞笑地要請張惠妹趕快下台,免得備佔去演唱的時間,不斷開玩笑說「趕快下去」、「謝謝阿妹」。她則笑說:「不要,我還要唱!」而事實上,他們3人早已一同合練了2首歌,隨後也再繼續演唱,她接著對全場粉絲說:「站起來!你們不知道要站起來嗎!」再次讓全場嗨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