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網稱「最不幸運的貓」! 獨眼尖牙貓找愛獲新家

▲Fang的眼睛因為受到細菌感染而被摘除。(圖/翻攝自Caters News Agency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隻名叫「Fang」的波斯貓,不僅有兩顆像吸血鬼的尖牙,一隻眼睛也因為感染而摘除,被網友喻為世界上長得最不幸運的貓。不過這並不代表Fang是不幸運的,來自美國新罕布夏州的戴雅(Daya Hall-Stratton)和她的男朋友伊森(Ethan),一看到Fang的照片就馬上決定要領養牠,並且帶牠回家,過著甜蜜的生活。

兩歲的Fang因為年紀過大而被前主人送到收容所,正當大家認為牠不會被領養的時候,戴雅跟伊森決定將牠帶回家。不幸的是,Fang的一隻眼睛受到細菌感染必須摘除。許多網友都說牠是一隻世界上長得最不幸運的貓,但是這仍然不影響戴雅對牠的愛。戴雅說,Fang是一隻非常可愛的貓,喜歡親近人,而且也很喜歡跟他們撒嬌,雖然大家對牠的外表感到驚訝,不過相處後都非常喜歡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Fang是一隻喜歡撒嬌的可愛小貓。

關鍵字: 吸血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