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藏在大頭貼裡 網友爆陳喬恩「還放不下」

2016年05月21日 16:14

▲陳喬恩(右)和霍建華曾有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霍建華5月20日無預警認愛林心如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騷動,除了兩人過往的情史、曖昧互動被挖出,和陳喬恩過去的一段情也受到議論,有網友指出他公布戀情後,前女友在微博換了一張大頭貼裡有他,似乎還沒放下他,立刻讓「陳喬恩頭像」5個字衝上熱搜。

►►►【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!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

林心如被爆曾惹火陳喬恩! 道歉「和霍建華太親密」

▲霍建華認愛林心如後,陳喬恩換得大頭貼裡疑似有男方的背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霍建華唯一公開過的女友是陳喬恩,兩人曾二度在螢幕上合作拍戲,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復合,在他520認愛後,前女友的反應備受外界關注。有網友指出,女方正好換掉微博大頭貼,且照片中有一位穿西裝的男人的背影疑似是他,女方心裡似乎仍放不下這段往日情。

但也有網友替陳喬恩喊冤,表示這張大頭貼18日就換了,而且背景中的男人根本不是霍建華,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聯想害她被黑,「陳喬恩頭像」5個字短時間內吸引39萬人搜尋,網友熱烈討論頭像背後的意義。

霍建華媽是「霍如戀」推手! 布局10年隔空催婚喊抱孫

林心如認愛後等不及! 立馬飛青島探班霍建華

▲陳喬恩和霍建華2013年合作《笑傲江湖》時傳出復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霍建華2003年和陳喬恩合演《千金百分百》時傳出戀情,還被拍到一起去夜市買內褲,但當時兩人沒認愛、只說互有好感,直到分手半年後,他才承認和女方有過一段情,2013年因拍攝《笑傲江湖》再度和女方合作,曾傳出舊情復燃,不過當時他沒正面回應,只透露「我心裡有一個位置,不管以後怎麼樣都一定會留給她」,被外界認為是指女方。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