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為簡稚澄抱屈 「還不覺醒嗎」求解貓狗安樂死

▲江祖平常在臉書分享與愛犬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臉書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(動物收容所)女園長簡稚澄5日自殺身亡,似乎是因為要負責執行流浪動物安樂死,讓她無法調適心理狀態而選擇輕生,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表達不捨之情,許多愛貓狗的藝人也在臉書上發聲,希望藉此不幸事件的發生讓大眾重視流浪動物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祖平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臉書)

演員江祖平分享了簡稚澄的相關新聞後便PO文,感嘆雖然不能認同自殺行為,「但都做到這個份上了,還不知道要覺醒嗎?」不了解為什麼政府一直不重視流浪動物的源頭管制,直呼「難道這不屬於一條人命嗎」。另外,平常總是分享流浪動物領養資訊的陳珮騏也低調表示,「雖然未曾謀面,但知道您長期的無奈,對於您的離世,深感難過和不捨,謝謝您過去所做的一切。」字字句句表達出悲傷、無助的心情。

▲平常就在關心流浪動物議題的陳珮騏也對此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