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買蛋餅驚見超大「松鼠圍巾」 網:該不會牠每天舉啞鈴

▲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圍巾什麼的。(圖/網友James Lee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James Lee今早9點半在北市東湖買早餐,看到前方客人的穿著不禁好奇,怎麼會短袖配圍巾呢,沒想到毛絨絨圍巾突然動了起來,而且竟然是隻超大松鼠!網友們看完直呼「胖嘟嘟的好可愛」、「嚇到寶寶了」。

James Lee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買蛋餅時還以為怎麼有人短袖加圍巾,結果下一秒圍巾就動起來了...」。只見壯漢的肩膀有一隻king size的松鼠,就這樣乖乖地趴著不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那個脖子壯的不得了」、「什麼樣的主人就養出什麼樣的寵物」、「看過有人帶松鼠,可是沒看過這麼營養的」、「該不會牠每天舉啞鈴」、「這算松鼠界的俠客歐尼爾」。

▼那個脖子是幾層阿。(圖/網友James Lee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松鼠松鼠圍巾圍巾巨大蛋餅驚見啞鈴爆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