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520示愛范冰冰暗藏「小心機」 粉絲受夠了狂催婚

2016年05月21日 11:08

▲李晨和范冰冰在520合體曬恩愛,卻被粉絲反擊要小倆口儘早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不少藝人趁著5月20日(520)諧音正好是「我愛你」的這天向粉絲、情人告白,包括大方認愛的霍建華、林心如,以及公開身分證配偶欄宣布已婚的謝和弦,高調示愛另一半的舉動閃瞎許多粉絲,而范冰冰和男友李晨也沒錯過這個好日子向對方示愛,不過此舉卻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夠了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李晨在20日跟上熱潮,在微博上傳了與范冰冰的合照,他刻意挑了13點14分(1314,一生一世)PO照,並寫下「520」還附帶一個嘟嘴親吻的表情符號,甜蜜告白羨煞粉絲,不過2人合體高調曬恩愛的舉動卻引來部分網友怒吼,原來是粉絲看膩了小倆口光PO閃照,卻始終沒有下一步計畫,因此替2人著急故意反嗆「有本事就結婚啊」。

▲李晨曬恩愛還不忘暗藏小巧思示愛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事實上,李晨與范冰冰的婚事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他日前受訪時被問到何時會讓對方成為「李太太」,他鬆口表示會努力爭取,「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」,隱約透露出雖然婚期還沒有確切時間,不過他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著,粉絲則期待能早日聽到喜訊傳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