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球帶範圍再縮小 大聯盟2017年實施新規則

▲大聯盟明年實施好球帶新規。(圖/翻攝自ESPN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棒球規則在未來大聯盟比賽將有重大改變,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聯盟競賽委員會已經同意改變好球帶,以及故意四壞球的規則,如果沒有任何狀況,明年2017年球季將正式實施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表示,過去好球帶的範圍以膝蓋下緣作為下限,但最新的好球帶規則將改為以膝蓋上緣做為下限,這也代表著未來好球帶範圍縮小,直接影響的不只是球員,主審也要適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故意四壞保送規則,過去故意四壞常看到投手把球丟到好球帶外側,但現今規則改變,只需要由球隊發出簡單的訊號,對方打者就能直接獲得保送站上一壘,無需再丟4顆壞球,此舉也是希望能夠加快比賽進行。

本次兩項規則變動,必須由大聯盟官方競賽委員會批准,事實上,改變規則不需要透過球員工會進行,不過據美媒透露,球員工會積極參與協商,作為球員與官方的一座溝通橋樑。

▲好球帶以打者膝蓋之上最為下緣標準。(圖/翻攝自ESPN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