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6/05/21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女皇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容易躲在自己的世界裡,自我封閉,事實上是自己過度分析了,只要腳踏實地,朝夢想努力而身體力行,心歸零去學習,學到精,恢復自信讓自己有成就感。

金牛座
寶劍侍者
整體運勢5顆星
愛情運勢5顆星
好機會或接洽新的企劃案,空有夢想,是無法成行的,了解規劃和執行的重要性,按照自己的節奏,運用你的想像力,發揮才能。多參與公益活動,帶來好心情。


雙子座
權杖五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面臨公司內部改革或自己和自己的夢想有些打結的狀況,不需要想太多,這個階段辛苦反覆做一樣的事,讓技能更專業更精緻,一步步創造屬於自己和諧幸福的生活。

巨蟹座
聖杯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對生活的恐懼,有些逃避與不真誠的態度,勇敢面對傷痛,重新整理,丟掉不愉快的回憶,開始下個階段的計劃,展現熱情,走入你要的生活。

獅子座
寶劍七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在事業上要學習溝通技巧和靈活運用所學的技能,能創造新氣象。在情感關係中,不需要創造糾紛來吸對方注意力,建立自己的自信,放下你的防衛,才能更貼近彼此。


處女座
聖杯三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熱情分享理念,帶來合作機會,要相信自己的創意,大膽往目標前進,帶著謙卑的態度,不浮誇,不強硬,能自在自得逐步完成企劃作品。

天秤座
錢幣九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領導要和水一樣的氣度,不藏私,滋養你的部屬,不支配,讓部屬發揮所長,擬定計劃要按部就班,不貪不求快速,能讓事業日益茁壯,開發不一樣的團隊。


天蠍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學習欣賞團隊的亮點,把人擺在適當的職位,懂得分散風險,擺脫支配合作關係的企圖,以和為貴,創造更大的利潤,能清楚看見疏失加以補救。


射手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現階段要開始付出所學,能學以致用,累積實戰經驗,不要擔心恐懼,守舊的態度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,勇敢前進活出自我,帶來新氣象。


摩羯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5顆星
愛情運勢5顆星
透過事業上的連結,多給與關懷支持,幫助弱勢團體,無私無慾的奉獻,奇蹟式的出現志同道合的夥伴與好因緣。


水瓶座
權杖八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任何一種合作關係,需要理念一致,每個環節都是重要的,能分配恰當,拒絕利誘,別忽視團隊重要性,能避免潛在慢性傷害,讓錯誤導正。


雙魚座
錢幣五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因為害怕擔心,採用應付的態度來面對生活,會有不安和溝通不良的問題,需要讓自己心胸寬大,誠實面對,維持初衷,做事情做到心坎裡,財務,心靈,情感關係才會有實質上的幫助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