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Boost緩震中底強大科技 adidas紅色哈登客場配色

adidas x Crazylight Boost 2.5 James Harden “Away”Harden客場配色(圖/公關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adidas 即將在台發售旗下頂尖球星火箭隊哈登(James Harden)籃球鞋款客場配色 - Crazylight Boost 2.5 James Harden “Away”,以James Harden 所效力的休士頓火箭隊配色作為設計主調,搭載工藝式網布鞋面與 Boost 緩震中底的強大科技。

Crazylight Boost 2.5 James Harden “Away”以充滿爆發力的紅色為鞋身主體,鞋舌部分同樣綴飾了專屬於James Harden的「13」球員標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火箭哈登。(圖/CFP)

adidas x Crazylight Boost 2.5 James Harden “Away”5月21日將於全台開售,詳細販售訊息請關注adidas籃球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idasBasketballTW/?fref=ts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adidas哈登Crazylight Boost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