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上次再見安已是4年前 陳金鋒:放輕鬆!看準就揮

 

▲Lamigo桃猿陳金鋒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、中信兄弟20日交手,打得難分難捨,兄弟9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,敬遠陳俊秀,試圖抓下一棒陳金鋒卻被擊出再見安打,桃猿終場以10比9驚險勝出。

陳金鋒賽後表示,當時也沒想過,對方會閃躲俊秀,選擇抓他:「那是對方教練的決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出局二壘有人,陳金鋒頂住壓力上場打擊,與兄弟後援投手鄭錡鴻速戰速決,放掉第1球之後,第2球直接逮中擊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珍貴的致勝分,獲選單場MVP。

「上去也沒想太多,就放輕鬆,看準就揮了。」陳金鋒說。

鋒哥此役單場4安猛打賞,貢獻3分打點,生涯第6次擊出再見安打,上一次要追溯到2012年4月14日,當時對統一獅之戰,他在10局擊出再見安打,而近一次單場擊出4安,是2013年10月15日,同樣是對統一獅。

今天正好是5月20日,鋒哥背號又剛好是52號,帶領球隊驚險勝出,而今天接替先發投手索爾登板的鄭承浩、陳禹勳碰巧都在今天生日,賽後球隊為他們慶生,一旁受訪的鋒哥也想湊個熱鬧,急忙大喊:「誒,等一下啦!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