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kg渡邊直美電臀超猛! 飆速抖「馬達骨盆」震全場

▲渡邊直美雖胖卻能歌善舞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、YouTube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體重近100公斤,卻有著非常靈活的身體,早期以模仿碧昂絲走紅,每每跳起舞來都令網友驚艷。她日前上節目表演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《Judas》,使出全力扭腰、抖臀,電力絲毫不輸專業舞者,再配上滿臉誇張的表情,引爆全場觀眾大笑鼓掌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渡邊直美大跳《Judas》,超強舞蹈實力震驚觀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渡邊直美5月參加電視節目《女藝人!春の決起集會》,戴上白色假髮、穿著有美國國旗圖樣的假比基尼,一出場就引起全場觀眾尖叫。她配合《Judas》音樂賣力的前後抖臀,連蹲馬步、用骨盆畫圈等動作都輕鬆消化,最後還送上一段喜感十足的機器人舞,超靈活的表演讓觀眾直呼「太強了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