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:因為是兄弟! 助陣謝和弦婚禮「重要角色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謝和弦在520當天拋下震撼彈,臉書上宣秀出身份證配偶欄,與交往4年的女友Keanna修成正果,公布的時間、時間都藏著「我愛你520」的諧音,讓不少人稱羨甜喊幸福。而他與歌手陳零九兄弟感情深厚,陳稍早便在臉書向他喊話「我要當婚禮歌手」,意外洩出他將助陣小倆口未來婚禮的重要角色。

▲謝和弦與陳零九兄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、Keanna臉書)

謝和弦和陳零九同為創作歌手,彼此惺惺相惜,他曾在臉書有感而發檢討音樂圈現況卻引來許多爭議,對此,陳零九在臉書上力挺,寫下「無須多言,用音樂打敗這世界所有的不公平。我們都在,永遠挺你。」4句話展現兩人深厚兄弟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零九20日在謝和弦已婚喜訊貼文下留言「我要當婚禮歌手」,沒多久,對方回應「就是你了!」訂下未來的婚禮歌手之約,得知兄弟的好消息,他透過唱片公司簡短回應「很恭喜」,情義相挺當婚禮歌手「因為他是我的兄弟!」

▲陳零九將助陣謝和弦婚禮歌手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