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容萱18歲激似「TWICE」子瑜 素顏嫩照驚呆萬人!

2016年05月20日 23:00

▲任容萱貼出自己18歲的照片,被發現「激似周子瑜」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任容萱是女團S.H.E成員Selina的妹妹,擁有甜美的笑容與活潑的個性,在演出電視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後,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引起大批觀眾的關注,最近更將演藝版圖拓展至大陸電影圈,未來發展指日可待,19日她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自己18歲的照片,清新的模樣掀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▲任容萱和姐姐Selina感情超好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任容萱19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自己18歲時的嫩照,只見她蹲在湖邊做出潑水的動作,臉上沒有化任何的妝,露齒大笑的表情看起來相當青春洋溢,不僅如此她穿著短褲,意外露出白皙大長腿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而她貼出這張照片的原因,是想提醒自己不管過了幾年,都能常保初心,無時無刻掛著甜美的微笑。

▲任容萱貼出自己18歲的照片,被發現「激似周子瑜」。(圖/取自Instagram/臉書)

只不過,在任容萱貼出自己的18歲嫩照後,黑色長髮配上她濃眉大眼的五官,被大批網友發現竟然激似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整片留言版都被「超像子瑜」給洗版,更有粉絲直接表示「兩個都是女神,都喜歡!」兩人撞臉的話題意外掀起一陣熱議,更讓該張照片吸引了超過3萬個讚。

▲任容萱貼出自己18歲的照片,被發現「激似周子瑜」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