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堂合體黑澀會! 小樂認「有好感」甜牽鬼鬼的手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歌手小樂(吳思賢)曾是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成員之一,2015年接拍電視劇《料理高校生》名聲大漲,近期更將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《捉迷藏》,主打歌《不放手》找來「黑澀會」師姐鬼鬼助陣,女方特地為他從南韓飛回台北錄製MV,單身4年的他更直呼「鬼鬼是『天菜』等級」。

▲鬼鬼力挺小樂新歌。(圖/美妙音樂提供)

小樂新專輯主打歌《不放手》找來師姐鬼鬼助陣,兩人過去曾是《模范棒棒堂》、《我愛黑澀會》固定班底,以師姊弟自稱,女方一得知他將推出新專輯的消息,二話不說向南韓經紀公司請假,飛回台灣情意相挺新歌MV,鬼鬼全身散發著「女神」的風範,更是讓小樂狂讚「整個驚為天人,因為她變得超正,有散發女神的FU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單身4年的小樂也不免被問「鬼鬼是不是他的菜」?他直率大笑:「當然是啊!而且是大天菜!因為我喜歡活潑又會搞笑又帶可愛漂亮的女生,鬼鬼都符合這些條件,絕對是「天菜」等級。」至於會不會鼓起勇氣追女方,他則害羞表示先交換Line,「因為很久沒碰到,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啦!」

▲MV中有不少親密戲碼。(圖/美妙音樂提供)

新歌《不放手》MV中,鬼鬼與小樂飾演分手情侶,兩人從牽手、擁抱、拉扯等親密戲碼樣樣來,她也展現精緻演技,說哭就哭ㄉ的眼睛如水龍頭般「五秒落淚」;然而,其中有幾幕拉扯的戲,她卻不小心踩到小樂的腳,男方腳掌都黑青卻笑喊「被女神高跟鞋踩到還蠻爽的!」讓她直言:「我覺得你怪怪的,有被虐待狂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