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宴/女神Janet全身愛台灣 彭文正國際精品男裝上身

▲彭文正、Janet擔任520國宴主持人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520國宴,擔任主持的藝人Janet與另外一位男主持人彭文正,今晚都盛裝出席,Janet選擇台灣設計師品牌Gioia Pan潘怡良的訂製禮服,與身穿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西服的彭文正,在國際晚宴上得體登台主持。

一向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李佑群表示,Janet是今晚國宴最大亮點,一身潘怡良斜肩露背米白拼接淺灰色高級訂製長禮服,托曳造型結合魚尾裙,風格典雅大器,淡雅色選擇也相當得體,低調且優雅的造型,剪裁時尚品味兼具。Janet也選戴了台灣珠寶設計師林曉同的作品「青鳥花雨夜」耳環及戒指,以西方珠寶工藝勾勒出東方花鳥意境的這套珠寶作品,對整體穿搭有更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▲Janet繼年初配戴林曉同珠寶,前進奧斯卡化身星光大道特派員後,今晚主持520國宴又選戴林曉同「青鳥花雨夜」耳環及戒指登台。(圖/林曉同珠寶提供)

李佑群也推崇Janet全身上下台灣品牌的表現,「在如此國際化的國宴重要場合,能穿上代表台灣的設計作品,讓全球的人都能關注到台灣時尚設計,是一個很好的表現機會。」李佑群也建議今晚僅以一貫「小英風格」黑色西裝現身的蔡英文總統,能夠帶頭力挺台灣品牌,讓台灣的文創藝術與時尚設計,得到更多國際的關注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至於國宴男主持人彭文正,今晚以Salvatore Ferragamo西裝搭配黑色領結,李佑群認為是正式場合很中規中矩的得體裝扮,穩重的黑色與Janet的淡雅米色也搭配的很和諧,不會搶走女生的丰采。只是覺得可惜,在代表台灣的國際晚宴上,像這般的正式西裝,很多台灣品牌也都有出類似款,若能選擇國內西裝或許會更具意義。

▲造型師李佑群剖析,Janet的淡雅潘怡良訂製禮服及林曉同珠寶,是今晚國宴最大亮點;彭文正Salvatore Ferragamo西裝正式得體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、李佑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