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將淘汰率居四隊第一 吳復連:不好就換人啊

▲兄弟洋將耐森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20日將洋投歐文除役,拉上新洋投耐森,這是兄弟本季第5位洋將,總教練吳復連直言:「不好就換人啊。」

歐文本季先發10場,戰績4勝3敗,合計57.1局被擊出71支安打,包括7支全壘打,52次三振,21次四死球,防禦率6.59,吳復連說:「投了10場,結果有6、7場失分太多,不能如此,四隊都是靠洋將在投,數據看起來不好,當然必須換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春訓找來悍德、紐維拉以及歐文,3人都未滿30歲,且都有大聯盟經驗,表現卻不如預期,紐維拉還沒開季就傳出手不適,馬上被換掉,悍德則在4月中旬離台,如今歐文也遭到除役。

少了一名歐文,兄弟陣中仍有4名洋投,希克、魔力,加上剛登錄的耐森,另包括14日向二軍報到的日籍投手冨田康祐。

耐森已在二軍先發4場,成績2勝1敗,24局被敲出20安,12次三振,4次四死球,防禦率僅0.96,吳復連對他拭目以待。

吳復練另外表示,先發輪值仍維持4人,3名洋投以及本土投手鄭凱文,下周球隊有4場比賽,鄭錡鴻將調到牛棚,以長中繼為主。

▲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(圖/兄弟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吳復連歐文魔力希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