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40歲娶她!霍如戀認愛6hr後…蘇有朋開口說祝福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霍建華選在520宣布和林心如交往,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,衝上網路熱搜,雙方事後都透過經紀人認愛「對的,在一起」,獲得許多粉絲祝福。由於林心如和蘇有朋合作《環珠格格》成好友,並有過「40歲約定」,外界好奇蘇有朋反應,他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開口說話了。

►►►【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!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

▲林心如在40歲生日後情定霍建華,網友熱論她和蘇有朋「40歲約定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攝影組資料照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有朋1998年和林心如合作《環珠格格》,2人成為超級好朋友,多年來彼此互相鼓勵加油,更多次替對方出席站台,好感情不在話下,還傳出有過「40歲約定」,但沒想到女方滿40歲,就和霍建華大方認愛,蘇有朋微博湧入許多粉絲安慰,更有人安慰「可以跟胡歌組舒服(蘇胡)CP,一起大唱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。」

▲林心如和蘇有朋超級好麻吉,18年友情超堅定。(圖/翻攝林心如工作室微博)

蘇有朋520當天都在忙開會,喜訊公開6小時後,才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表示,「祝福他們2個」。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