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22歲闖演藝圈 「為了賺錢」吐露出道辛酸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明道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有成,拍攝多部電視劇受到粉絲喜愛,他最近擔任全新實境女子偶像團體真人秀《最強女團》指揮官,他向選手分享演藝圈甘苦談外,更大方坦言「出道是為了想要賺錢,因為家裡環境不太穩定」內心話,讓觀看網路直呼約240萬名網友好心疼。

▲明道坦言出道為了賺錢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)

明道19日深夜現身實境秀直播現場,先在導播室觀看賽況,確定淘汰人選誕生20強時,他看到選手抱在一起落淚,他也忍不住淚水盈眶,手還偷偷在擦眼淚。他向最後20強選手分享,「如果你把今天要做的事,當成是別人的事,怎麼做都不會超過60分,但如果你把今天要做的事,當成是自己想做的事,隨便做都有80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道和20強選手合作,分享甘苦談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)

明道也有感而發,當初家裡環境不太穩定,為了想要賺錢出道,「這條路是我選的,我很努力去完成,得到我想要的東西。」他心疼選手抱怨一天訓練12小時,強度太大易受傷,以小刀腰脊受傷離開5566為例,要大家注意健康。該節目先在各地進行海選,最後在騰訊、花椒、斗魚3個網路進行24小時直播淘汰賽,最後的20強,將前往韓國接受魔鬼訓練,最後選出6名組成女團出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