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曾被以為是香港人 翻唱四大天王歌曲原因曝光

2016年05月20日 20:30

▲李榮浩20日在北京開唱,他買了7把吉他要秀給觀眾看。(圖/華納)

記者林政平/北京報導

李榮浩20日在北京「樂視生態體育中心」開唱,這是他出道3年來的第二個大型巡演,目前已經排好20個大陸城市,除目標2017年6月唱進小巨蛋,還會往星馬、美加等地區延伸。演唱會規格舞台、硬體、音響都大升級,維持他一貫「沒嘉賓」的風格,翻唱歌也只準備了5首,要給歌迷最完整的「李榮浩」。

談起這次的開唱心情,李榮浩坦言「心情很好,充分準備了半年,舞台、硬體、音樂都大升級,現在終於可以表演給大家看。」而至於這次挑選「四大天王」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張學友、黎明的歌曲,他解釋「以前是聽這些歌長大的,受香港文化影響比較深,也常有人說我的唱腔或是歌曲滿像廣東歌的!」更笑說甚至曾經有人誤會他是香港人。

特別的點是,李榮浩為了演唱會花費120萬人民幣(約600萬台幣),透過美國的朋友,收購了7把吉他,其中有2支還是全世界只有1把,屆時他將會在不同的歌曲,秀一下新的吉他。他笑說「每一把琴彈起來都有不同的屬性,適合不同歌曲個性,這些新的琴讓我詮釋這些歌的時候感覺更得心應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