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/馬英九趕場回官邸打包 見媒體喊心情「還好」



▲正式卸任馬英九趕場打包,見媒體一派輕鬆喊心情「還好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總統府20日上午舉行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、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,馬英九也正式卸任,他上午9點20分左右離開總統府,緊接著就回到中興寓所趕場打包,下午4時許才前往在內湖的卸任辦公室,見到媒體他一派輕鬆,被問到心情與最想做些什麼事情,他只笑著說心情還好,最想做的事情則是打包。

馬英九今日行程也滿檔,上午先是在府內迎接蔡英文,並且觀禮,隨後在9點15分左右,與蔡英文2人一同到府前向民眾致意,他帶著微笑揮手,現場則是一片掌聲。

接著,馬英九回到中興寓所將剩下的家當帶走,收拾了大半天之後,他下午4時許抵達內湖的「卸任元首辦公室」,他脫掉西裝外套,身著淺藍色襯衫,一派輕鬆地抵達,見到媒體也是滿臉微笑。

被問到卸任心情與最想做些什麼事情,馬英九只笑著說心情還好,最想做的事情則是打包,至於什麼時候將開放參觀辦公室?他則說,會找機會。

【馬總統再會~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】

 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