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賀寶芙盃/前3棒開路猛攻 台中市睽違3年晉4強

▲台中市晉級4強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許雅筑/台南報導

20日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敗部賽程,台北市全場發生4次失誤,有3次集中在前3局,讓台中市在前3局就攻下10分,其中包含邱冠維的3分砲,終場台中市就以12比6獲勝,以A組敗部冠軍晉級4強,台北市遭淘汰。台中市下一戰是21日下午2時30分對戰B組勝部冠軍台東縣,勝隊就取得冠軍戰門票。

►►►更多【賀寶芙盃少棒賽】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在首局先得1分,2局展開猛攻,單局擊出3支安打,再加上對手奉送保送和失誤,共攻下6分,其中有3分是來自邱冠維的全壘打,3局再以莊元震、戴伯丞的安打添進3分,將領先擴大到10比2。

台北市共發生4次失誤,導致全場失12分中僅5分是責失,3任投手合計被擊出12支安打。台中市也發生5次失誤,全場失6分中僅1分是責失。

▲戴伯丞擔任開路先鋒表現不錯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台中市總教練劉睿成表示,陣中投手不算穩,要贏球得靠打擊火力,不過比數拉開後,守備有點亂了,導致被對手得分,顯示球員在領先情況下還是會比較鬆懈。

台中市共擊出12支安打,前3棒戴伯丞、賴沅晏、邱冠維合計貢獻7安、6打點,劉睿成說,原本就看好這3人較有機會當選國手,開路先鋒戴伯丞的腳程能造成對方守備壓力。

台中市曾在2013年賀寶芙盃奪冠,取得U12世界盃少棒賽代表權,劉睿成正是當年中華隊總教練,率隊在U12拿下亞軍。之後2年,台中市都未擠進賀寶芙盃前8名,今年再闖4強,下一戰是21日下午2時30分對戰B組勝部冠軍台東縣,勝隊就取得冠軍戰門票。

▲台北市遭淘汰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