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中留了位置給她」 霍建華出道14年唯一認愛陳喬恩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霍建華10年前和林心如因合作《地下鐵》傳出緋聞,兩人從未正面認愛;他今選在5月20日(520意指我愛你)這天認愛過去的緋聞女友林心如,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只不過公開戀情的這天他過去的情史也再度被翻出,唯一承認過的一段戀情就是2003年和陳喬恩的短命戀。

►►►【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!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

▲霍建華在5月20日這天認愛林心如,獲得各界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霍建華在2003年出道初期時,和陳喬恩合作偶像劇《千金百分百》,被爆擦出愛火還曾被拍到一起在夜市買內褲的畫面,只不過當時兩人並沒有正面認愛,一直到分手幾個月後,他才在一次受訪中,公開表示兩人確實有過一段情,只不過當時的他一心只想要拼事業,女方則是「想要的太多」,無法達成共識,最後走向分手一途。而陳喬恩也是他出道至今14年,除了今天(20日)公開與林心如戀情之外,唯一認愛過的女友。

▲霍建華在林心如之前,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有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過了10年,霍建華和陳喬恩又在2013年合作古裝劇《笑傲江湖》,許多看好兩人的觀眾紛紛敲碗,希望兩人能夠再續前緣,當時的他回應得相當曖昧,曾在一次訪問提到,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斷抹不去的戀情,「我的心中一直會替她留一個位置」,儘管沒有明確提到是誰,但這一番真性情的話語被外界認為,應該是在指陳喬恩。

▲霍建華曾在訪談說「心中有留位置給她」等話語,被認為是在指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