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林心如戀情解密! 水瓶女「求穩定感」變超好追

2016年05月20日 20:30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40歲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在520這天大方認愛,相差4歲的姊弟戀備受粉絲祝福,兩人緋聞傳了7年,過了林心如今年1月生日後才慢慢了解而交往。而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也詢問命理星座專家安格斯,對於兩人戀情進行解密,他表示:「水瓶女今天4到6月為了求安定感,所以開始尋找穩定的愛情。」


▲霍建華和林心如於520認愛。(圖/翻攝微博)

現年40 歲的林心如和小4歲的霍建華,於20日公開戀情。女方是水瓶座,男方魔羯座; 安格斯表示,林心如是個古靈精怪、冰雪聰明的女生,一開始會找自己夢想中的愛情,她不會輕易宣布戀情,也擔心宣布後會有一段長期的死會;除非對方有強大的說服力,才能讓她願意公開。在這段戀情中,水瓶和魔羯的結合,是由林心如主導的,女方掌握權力,算是帶頭型的星座。

身為水瓶座的林心如,水瓶女一直以來都很獨立,很少需要人,通常會單身很久。安格斯說,水瓶座今年因為有4次水星逆行,水瓶女在看到今年2016不順利的事件,內心常有一些過去的想法、起伏掙扎、觸景傷情,所以想要找一個穩定的愛情,4到6月算是好追的。而今年特別沒有安全感,會想有另一半在旁邊,而剛好魔羯座有成家的感覺,兩人便一拍即合。


▲霍建華今年1月幫林心如慶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於「霍心戀」的閃婚機率?安格斯說,魔羯很少洩漏感情,也不會受八卦流言的影響,但一鳴則已,「今年夏天有成家運,到了夏天異常的穩定,魔羯的心理準備也已朝向結婚的念頭。」至於對於兩人的小建議,魔羯穩定下來後會變成居家男,會變得想像中的無聊;水瓶座古靈精怪,愛冒險,兩人相處要注意這一點。

藝人霍建華2015年憑《花千骨》攀上事業新高峰,橫掃大陸各大戲劇獎項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他選在5月20日(520)這天認愛過去的緋聞女友林心如,他的工作室就對外表態: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!」他的經紀人郁紅也回應,「是的,他們在一起了,他希望大家能祝福她們。」林心如經紀人也坦承「是的,戀愛中!」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