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把我丟在這邊!」 昆凌狗兒子對小周周吃醋啦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藝人昆凌飼養一隻超萌愛犬,麻吉是老公周杰倫過去送她的生日禮物,愛狗心切的她近期首度推出新書,內容全是她與愛犬日常的有愛互動,20日她在自家咖啡廳「Machi Doggie 」舉辦新書記者會,她也透露麻吉其實會對小周周(Hathaway)吃醋,現場自己重現狗兒子吃醋對白「媽媽把我丟在這邊!」

▲麻吉會對小周周吃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昆凌20日在自家咖啡廳「Machi Doggie」舉辦新書記者會,「寶貝狗兒子」麻吉面對鎂光燈十分淡定,慵懶地躺在她的手上。她號召圈內好友一起支持愛動物,新書的版稅也將捐獻給流浪動物團體,然而,談起狗兒子麻吉,她透露還懷著Hathaway的期間,曾跟麻吉說「你來跟妹妹玩」,但麻吉似乎很吃醋,直接從她身上跳過去,跑到遠處、睜著無辜眼瞪著昆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訪期間,昆凌自己重現狗兒子的對白「媽媽把我丟在這邊」,模樣無辜。昆凌還透露,麻吉很喜歡搶鏡頭,偶爾會自己奔到鏡頭前不走,待攝影大哥對牠拍了幾張,牠才會心滿意足地走開。昆凌28日將在台北舉辦簽書會。

▲昆凌的狗兒子麻吉很人性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